Saturday, December 5, 2015

Sasa Team伙伴❤Carmen Chea的脸差点毁容了!!!!!

Carmen Chea亲身分享见证:



大美人 Carmen Chea原本就有较好的肌肤。除了有些雀斑,皮肤比较暗淡之外,

基本上不需要化妆都可以出门。


在6月2015期间用了某个护肤品、变了我的面部严重损害、我的人最注重保养。

这次经过严重过敏经历成了我生命的一个小小的插曲。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!
現在一切都好了,回头看过去,感慨万千的♐來自纽西兰品牌牛初乳♐把我的面部挽救回來………



你可以选择不相信、但是看图说效果…效果就在你眼前……
你可以忽略、但你不可以忽略这么好的产品,产品会说话、效果就在你眼中。







現在想把最好的見證过敏时候的帖子写出来给大家分享……
关于脱皮现象,我经历了大规模的脱皮,整脸,会发现原来越是激素类东西用得多的地方最先脱皮,也最严重。因为那里的细胞受伤最严重,死得也多,很好理解吧回头看过去,感慨万千的♐來自纽西兰品牌牛初乳♐把我的面部救回來………




現在想把最好的見證过敏时候的帖子写出来看看约大家分享………
关于脱皮现象,我经历了大规模的脱皮,整脸,会发现原来越是激素类东西用得多的地方最先脱皮,也最严重。因为那里的细胞受伤最严重,死得也多,很好理解吧。





  
✅来自纽西兰最顶级牛初乳✅
那時候每日都喝三次牛初乳分量
还每天外溥牛初乳面膜
在一开始的时候面部严重损害皮肤敏感,很痒、刺痛、肿痛
当天就开始外溥牛初乳一天
面部当天溥牛初乳感觉严重痒、痛和肿马上就开始消退减少很多。
我在恢复这期间不可以用护肤品…
不是开玩笑。很好笑,但是很科学。不过一定要用清水洗脸、并且千万不要晒,不要严重的刺激。脖子天天暴露在外,我也没怎么用护肤品擦。
每天都很勤力的牛初乳面膜
每天喝三次牛初乳(早、午、晚)
期間用了一个星期、我的严重受伤的面部开始有好转。
慢慢减退牛初乳二次分量(早上、晚上)
牛初乳面膜减退3天一次面膜了过后在揸敏感保湿产品……
面部开始好起来……




在经过调理之后我还加了Colost-em服用干细胞修复和Bee Venom外敷使我的皮肤越来越好!
因为用错了产品,害我差一点就毁容了。
如果毁容的话要我怎样见人。
很感恩好产品给予我希望
让我从地狱拉回天堂。
不到2个月时间我的皮肤好了,还比以前更加漂亮






因为我本身就是见证,牛初乳事业也帮我带来了一份可观的收入

我的亲朋戚友看见我都会问我用了什么,怎么那么严重的皮肤都会好?

是吃了仙丹吗?

所以我在2015年11月成功拿到Blue Sash

同时也再11月份升级Bronze 1-Star Executive




我出生在一个环境不好的家庭,那时候我很想放弃了


所有一切。脸烂口袋空空。


在我最低落的时候我遇见了我的上线Visky Perry带我加



我算很自卑,因为我完全不懂得国语,英文。

要找一份很好的工作谈何容易?

感谢我的上线Visky 还有女王 Sasa 的鼓励,

也非常感谢Sasa Team的伙伴

一大班好伙伴,好事业,好的团队

让我很快的健康成长,很快的达到理想收入





这一年来我完全蜕变了,我变瘦了变有钱皮肤变好

整个人也变年轻了

你呢?






2016要到了,大家的目标清单写好了吗?

变瘦?变美?就从今年开始吧!

一系列的2016年变美配套即将会推出,跟我一起变美吧

保养是一种内涵,养生是一种文化!

谁的肌肤敏感问题和我同様相似

要跟多详情请马上pm我询问:

微信 联系 :Wa 1050563313(Carmen Chea)

电话联系方式私信:+60176010199

关注我的 Facebook:CARMEN CHE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